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光跑道

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看白蛇别样情  

2008-02-29 10:14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过年在家里闲着没事做,再加心里有事,就想找点东西填充一下空虚的内心世界。电视的天线坏掉了,直到来的前两天才修好。所有大部分时间是在看碟片。都是DVD光盘,否则,光是换碟也够烦心的。看了很多电影,还有连续剧。白看不厌还是《新白娘子传奇》,老版的,还是喜欢老版的。以前看的黑白电视,现在用彩电看,另有一番景色。看着看着不觉还是会很开心。

  男)啊呵呵,啊呵呵,啊呵呵,啊呵呵
(男)西湖美景三月天哪
(男)春雨如酒柳如烟哪
(女)有缘千里来相会
(男)无缘对面手难牵
(女)十年修得同船渡
(男)百年修得共枕眠
(女)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
(男)白首同心在眼前
(女)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
(男)白首同心在眼前
(女)啦啦啦啦啦
(男)啦啦啦啦啦
(男)啦啦啦,拉啦啦啦啦...
 很好玩的是发现这一曲“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手难牵”竟是船夫老大爷和白素贞对唱的。以前还以为白娘子与许仙对唱。

在剧情的感情故事里,我最喜欢的是媚娘和宝山。媚娘,有白娘子的容颜,但是,对待感情,更加的脱俗,不象白素贞千年的道行,在镇江苏州钱塘那块小天地里无人能抵。媚娘,有容颜还原的心里压力,有完不成金拔任务的生命危险,并且几百年的修行白费。她非常的可爱,会用有些小法术作弄人,但是却不伤害人。她的爱的非常真,真的自己无法自拔。直至为爱而死。她的愿望就是做一个人。而非得道成仙。她爱的时候,忘我的爱。缘尽的时候,会托梦告诉碧莲好好把握幸福,并且还有“我与士林缘分已尽了,若强加纠缠,必定是灾祸”。这种爱舍之情,为深爱人难以做到。自己投胎做人去了。

     宝山让我喜欢的地方有好多,为人直爽,为朋友两肋插刀,武艺高超。最最让我佩服的地方就是,在碧莲给他说快要结婚了,但是要嫁的人不是他时,纵有万般伤心,还是送花祝幸福。很是让我感动,我做不到的。

    并且,再看这个电视剧,也不那么讨厌法海了,他虽有私心,但也是做了他该做的。小青的成熟,在清风洞,修行千年,不改妖性,但是在人间区区20年竟成熟到如此地步。可见,人间社会真是能够锻炼人。人会老,但是不要只是年龄的增大,而要阅历的丰富,即使挫折比较多一点,这这毕竟是真实的生活。人常说挫折使人进步,不是我不想过幸福的生活,而是不想平淡的过一生。

     还是小青的顿悟,“世人不知有因果,因果何曾饶过谁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